茸茸面包圈

他们一定在某个地方,开心快乐地活着。

许愿许愿,康康孩子叭

杰园,傻白甜(没错指杰克)

白切黑幼丁×精分边缘型人格画家/杀手

      丁丁委屈撇着嘴角捏着衣角,繁复的复古裙上有泥巴的污迹,旁边放着着一个公主熊,旁边丢着小铲子和工具箱,旁边杰克背带裤画家绅士:“You can not do like that!”严厉皱着眉头指园丁 ,内心os:“Maybe too strict?”(想让艾玛学会淑女的得体)

       2p格杰克里人格(开膛手)蹲下,园丁(换成常服)坐在地上,开膛手对她说:“dont fxxk him!”(别理他)。艾玛伸出手开怀的笑像这样→:-D,脸上有很多泥土面前有一个小坑,工具箱打开(快乐玩泥巴)熊被开膛手开膛,整个从中间裂开,棉花絮子流出。

     借了很多官方的梗比如杰克推演里心爱的玩偶熊被开膛手开膛,还有园丁从小就像厂长一样喜欢种花玩土弄得脏兮兮x,主人格杰克很温柔里人格Ripper很报社(?,但是丁丁还是和里人格更合得来

       虽然有点幼齿但是还是想被画出来ರ_ರ 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